Summer Picks ! 6款美味果香誘惑


踏入陽光充沛的仲夏,穿上清爽的背心短褲,噴上清新的甜美果香,再喝一口清甜的鮮果特飲,是多麼令人嚮往的美事。今個夏天,Qooza 編輯部就為大家挑選出6款「加入爽甜果香」的全新香調,讓大家散發令人垂涎欲滴的誘人果香,成為仲夏裡甜美可人兒。




果香元素 –– 檸檬、柑 、Mara士多啤梨、士多啤梨糖果香調。

Les Délices de Nina 全新限量版香水

HK$595/50ml
HK$790/75ml

靈感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或<<糖果屋>>的童話故事,蘋果瓶身披上鮮豔的螢光粉紅,瓶覆蓋著金色 美味的焦糖,令人著迷。前調的柑橘香調在紅莓的襯托下昇華,中調揭示調香師特別調製的士多啤梨糖果香調,結合法國時令Mara士多啤梨及白焦糖,再加入梔子花細膩怡神的花香,散發陣陣幽香。基調則帶有一絲絲果仁糖及白麝香的甜味,產生了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果香元素 –– 佛手柑、香櫞(香水檸檬)、梨子雪芭。

VERSACE Yellow Diamond Intense EDP 極致幻影金鑽淡香精
HK$460/30ml
HK$690/50ml
HK$880/90ml

以地中海的佛手柑、來自意大利Diamante的香櫞及橙花為前調,呼應著難以抗拒的梨子雪芭的動人清香。濃郁充盈的茉莉花及桂花,與珍貴的香橙花及小蒼蘭形成絕配的主調,充分展現出濃厚而華麗的女人味,觸動心靈。基調則結合感性的琥珀及聖壇木的沉穩木香,再由媚惑的安息香及誘人的白麝香提升性感的一面,香 氣仿如黃鑽閃耀出的清澈光芒,令人著迷。







果香元素 –– 甜美草莓、帶有黑莓香味的麝香香調。

Valentino 粉紅佳人香水 (Valentina Pink 濃香水)

HK$950/80ml
HK$730/50ml 


輕盈清新的牡丹、甜美草莓以及帶有黑莓香味的麝香香調相互交織,在充滿生氣的玫瑰花三重奏下昇華 (五月玫瑰、百葉薔薇玫瑰及薔薇花蕾)。最後,以温暖的喀什米爾(茄士咩)木、優雅的龍涎香以及香甜的果仁糖為這佳作畫上完美的句號。像藝術品般的純色瓶 身內注滿了甜美花果香氛,散發出獨有的迷人活力。






果香元素  –– 蘋果蜜餞、梨子、柚子。

JUICY COUTURE HOLLYWOOD ROYAL EAU DE TOILETTE

HK$950/150ml
HK$740/75ml

Juicy Couture全新春夏淡香水前調以蘋果蜜餞、梨子和柚子的甜美清新果香帶出時尚女性的柔媚。中調是以優雅的桑巴茉莉花、鮮明的巴西梔子花和晚香玉湊合成 的動人花香;基調則以淡淡的羊絨木、香草、棉花糖和撩人的麝香創造獨特的氣息,帶给你專屬荷里活皇室貴族的香氣,樽身設計更流露無法掩蓋的璀璨光芒,令人難以忘懷。





果香元素  –– 黑加侖子、西瓜

Paul Smith Rose 2015 年限量版香水
HK$620/100ml


Rose 的主調靈感源自獨特芬芳的Sir Paul Smith茶玫瑰,是Paul的妻子Pauline特別為他栽種出來而送給他的禮物,2015年推出的限量版香水就以美味的花果香調圍繞著Paul Smith茶玫瑰香氣,在前調更添加了黑加侖子和多汁的西瓜,令人垂涎欲滴;基調則由温暖和豐富的雪松木、琥珀和白麝香組成。佈滿粉紅色波點的玻璃瓶身閃 耀著粉紅色的香液,散發著無法抗拒的魅力。






果香元素  –– 蘋果、茘枝、柚子。

Guess Dare Limited Edition 女士香水
HK$468/50ML

初調由蘋果、茘枝及柚子調合而成,再配上鈴蘭、粉紅茉莉及梨花的迷人香氣作為中調,並採用帶甜香的香草和馥郁的雪松木作基調,令整支香氛在花香滿溢之餘,有更豐富的層次感,將現代女性我行我素的率性和感性表露無遺。瓶身則採用銀色瓶蓋及以銀鍊繫上金色GUESS品牌飾牌,再配襯型格的鉚釘雕飾,令人倍覺英姿 颯爽。


 
Nina Ricci : 2831 4672
Valentino  : 2110 1085
Paul Smith : 2831 8470
Guess Dare : 2505 5023
VERSACE : 時代廣場 (連卡佛)
JUICY COUTURE : 時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