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 全新升級版 White Process Essence Ex W

何謂好的美白產品 ? 一般的美白只停留於截擊黑色素,有否想過若底層的色素深,也不能折射出淨白肌膚的透亮感 ? IPSA一直提倡剔透無瑕肌膚,2015年更推向新的美白領域,剖析美白產品與膚色的關係,推出升級版White Process Essence Ex W,一次過擊退黑色素、醣化及膚色不均,讓肌膚回復真正透亮淨白。
 


IPSA White Process Essence Ex W 
美白淨斑精華 ( 升級版 )
HK$820 /50ml 


IPSA 全新推出升級版White Process Essence Ex W,針對肌膚三層透光障礙,加入全新三層美白科技,由肌底問題著手,重點擊黑、去黃、透紅。升級版糅合皇室御用千年草本升級配方JM Complex EX及專利美白成份4MSK,如淨化肌膚的過濾網般,針對肌膚各層需要,逐一淨化。超水潤的質感,推開後迅速滲透至肌膚各層,能預防肌膚因老化而變黃,直擊頑固色斑,排走及預防黑色素形成,讓肌膚達至真正透亮淨白的健康紅潤膚色。( 5月8日全新推出 )

查詢電話 : 3514 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