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滑肌恩物 YA-MAN Rei Beauté系列

家用美容器已成為一眾女生的恩物,既省時又方便,可隨時隨地安在家中輕鬆護理肌膚。YA-MAN Rei Beauté系列彩光脫毛器除了「脫毛」外更有「美容功能」,其彩光斷更絕了紫外線等有害的波長,保留了脫毛及嫩肌的光線,在脫毛的同時可以令肌膚更見幼 嫩亮澤。YA-MAN兩款彩光脫毛器同樣易操作,能帶給妳無痛又持久的家居脫毛效果,同時可以嫩膚及收細孔,絕對是白滑肌膚的恩物!


Rei Beauté 彩光嫩膚持久脫毛器 HK$ 4,480

這 是以高強度彩光作脫毛護理,更內置冷凍頭降溫,令毛孔同時收細及更見幼嫩。另外燈頭更可使用達 100,000 次之多,若以一位身高 148cm的女士作全身的脫毛護理為例,每次需用上 330 次的光學放射護理。故 100,000次的燈頭大概可使用 25 年以上。此外,具備1大小的燈頭,可照顧到面部及大範圍的肌膚,貼心地為你提供全方位的脫毛護理。




Rei Beauté Pro 專業彩光嫩膚脫毛器 HK$ 3,780

這 是專為敏感肌膚而設,備有RF預熱皮膚功能,即使彩光強度較低,亦能達到理想脫毛效果,同時減少肌膚出現敏感的機會。脫毛後亦可以外置冷凍頭為肌膚降溫, 收細毛孔及進行嫩膚護理。分別附上身體燈頭及面部專用燈頭,再配上獨有的內置剃刀及五連發模式,讓你快捷護理大範圍肌膚。

 

YA-MAN查詢電話 : 292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