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夏日亮肌 ! 10分鐘掃走暗啞



在陽光充沛的盛夏低下,令暗唖粗糙的肌膚更顯眼,即使化妝也無法好好掩飾。ORIGINS推出【全新!】GinZing™ 醒神活力磨砂潔面啫喱 (Refreshing scrub cleanser) 是潔面磨砂合二為一的產品,其清爽啫喱質感於洗面按摩時會乳化成豐盈泡沫,天然磨砂粒子更能溫和地去除污垢及多餘的老廢角質層,促進細胞更新,瞬間「喚 醒」疲倦暗啞的肌膚。






【全 新!】GinZing™ 醒神活力磨砂潔面啫喱性質溫和,適合每天使用,含有人參 (Panax Ginseng) 及萃取自咖啡豆的 咖啡因 (Caffeine) 成份,能消除肌膚因疲勞及工作壓力帶來的痕跡。而當中的荷荷巴 (Jojoba) 及巴西棕櫚粒子(Carnauba Beads) 能溫和地去除角質及改善肌膚質感,掃走暗啞。

除此之外,還加入了西柚、檸檬及薄荷三款清新及令人振奮的純天然植物精華油, 使疲倦肌膚充滿能量。潔面後更可配合【春日限量版】GinZingTM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 ,即時滋潤及為肌膚充電,兩者結合就像一杯能「喚醒」疲倦肌膚的「Double Espresso」,迅速為肌膚注滿活力和能量,綻放明亮神采。


ORIGINS GinZing™ 醒神活力磨砂潔面啫喱
HK$180/ 150ml

ORIGINS GinZing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春日限量版】
HK$300/ 7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