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Ideas! 精選母親節窩心禮物

母親節將至,為人子女總會費盡心思,希望藉著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為母親挑選一份充滿愛意的禮物,以感謝她一直以來的無條件關愛。患有選擇困難症的你還未 有頭緒 ? Qooza編輯部就精選了10款「母親節窩心禮物」,來表達你對她的關懷和敬愛;深信母親感受到那份被珍視的喜悅,必定甜在心頭!





Chow Tai Fook 周大福水中花系列
「掌上明珠」PT950鉑金珍珠吊墜 (C-9128)  約HK$2,300起

「夢想•綻放」PT950鉑金鑽石珍珠吊墜 (C-9127) 約HK$6,100起

精緻瑰麗的首飾,就像母親對我們的愛那樣細膩且珍貴。周大福的水中花珍珠系列設計典雅脫俗,當中的「掌上明珠」及「夢想•綻放」系列,靈感源自馬蹄蓮和鈴 蘭,以波浪、水滴及花的優美線條,最能凸顯母親得天獨厚的魅力及柔情似水的優雅情懷。讓摰愛的母親佩戴上這些精緻的首飾時,無時無刻也能感受到子女那份 「珍」愛!



 

全新 Style姿優墊  (紅/黑色)
HK$650

關注母親日常上的小細節,為她送上實用又貼心的禮物!不良的姿勢會讓肌肉長期處於用力狀態,令人容易感到疲勞,並對身體構成壓力。全新 Style姿優墊風摩全日本,其流線型設計配合人體工學原理,能全面承托,分散腰背壓力。只需輕鬆坐著,便能保持腰部挺直的正確坐姿,逐步矯正種種不良習慣,讓媽媽安坐哪裡都感到舒適自在,並能改善脊椎健康。

**一般頭部重量約有5kg,若姿勢不良的話,整體身體負擔將會增加15至20kg左右。
**若上半身也向前傾,負擔範圍更會擴展至腰部及膝蓋。

 



日本三菱 Cleansui 濾水杯TM804
HK$ 298

都市人愈來愈注重飲食健康,對於每天也需大量飲用的水更要加陪重視!日本製造的Cleansui濾水杯TM804,以「活性碳」濾芯悚去除自來水的臭味、漂白粉及黴臭味;加上其防漏式設計及方便攜帶,即使在戶外、運動及出外旅遊也能安全飲用到過濾水,貼心照顧到媽媽生活上的健康細節,讓她可以隨時隨地飲用到潔淨的水。




CASIO EX-ZR3500  HK$ 3,480
4色 (白色、粉紅、米色、黃色)

EX- ZR3500機身輕巧,操作介面簡潔易用又多色選擇,送給喜愛旅遊的媽媽就最好不過!此外,EX-ZR3500全新升級至 1 / 1.7吋CMOS感應器 ,並配備36倍超解像變焦,及新增前置快門,讓自拍相片更完美更輕鬆。而且亦配備「高階美顏模式 Make up Plus」和「EXILIM Auto Transfer」傳相技術;再加上在輕便相機中較為少見的「五軸HS防震功能」系統,讓媽媽不論自拍還是捕捉遠物也同樣得心應手,隨時拍下開心的照片!
 



agnès b. FLEURISTE
粉紅及桃紅康乃馨  $980
康乃馨及粉紅玫瑰  $1,180

深 信每位母親在重要節日裡,收到優雅漂亮的鮮花束,也會流露出幸福溫暖的笑容。agnès b. FLEURISTE 花店呈獻全新「母親節花束及禮盒系列」,花藝師用上康乃馨、風信子洋桔梗、香雪蘭、玫瑰等花朵,並以紅色、粉紅、紫紅、粉橙為主要色調,打造成一束束窩心 花束。此外,亦可選用媽媽最喜歡的花來訂製花束或禮盒,讓你在佳節以莊重優雅的花朵向母親表達子女的敬愛。 (凡於5 月10 日或之前訂購母親節花束,第二件貨品可獲額外八折。)





Jo Malone London 紅玫瑰古龍水
HK$560 / 30ml
HK$1,120/ 100ml

一 束鮮花再加上一瓶優雅的花香古龍水,滿載著無限心思和愛意,絕對是完美的配搭!小編特別推介Jo Malone London紅玫瑰古龍水 ,這款集結全世界七種最雅緻奢華的玫瑰,搭配壓碎的紫羅蘭葉及少許檸檬香,彷彿新鮮採摘的花束芳香,散發令人驚訝的清淨淡香。您也可以利用香氛糅合藝術, 為親愛的母親調製專屬香氣。
 
 


Evelyn Rose花漾護理三重奏
HK$595  (原價總值HK$845)

以 不同的鮮花氣息融入手部及身體護理產品當中,讓母親每天也被花香滋養,帶來幸福與喜悅,令心情更豁然開朗。Crabtree & Evelyn於母親節帶來多款浪漫奢華的花漾母親節護理套裝,給媽媽送上清幽雅致的花漾獻禮,同時為肌膚帶來全效而體貼的細緻呵護,好比媽媽平日無微不至 的貼心開懷。Evelyn Rose花漾護理三重奏包括 : 手部修護霜 100g、沐浴露 250ml及潤膚露 250ml。
 





Guerlain全新升級版「黃金微滴殿級蜂皇精華素」
HK$1,210 / 30ml
HK$1,620 / 50ml

相 信每一位母親也希望擁有潤澤的健康肌膚,為她送上具珍貴滋養成分的精華,也是窩心的好選擇。升級版「黃金微滴殿級蜂皇精華素」選取了珍罕的烏埃尚島黑蜂蜂 蜜為星級原料,內含多種蜂皇產物,有超凡的滋養效用,同時有助防止肌膚暗啞,促進修復皮膚。此外,這些高效活性成份只會於最終一刻按壓泵管時釋出,確保不 受污染,令媽媽使用更安心。


Jurlique Indulgent body care
玫瑰身體呵護套裝 (限量)
HK$820

Jurlique 從全世界最天然純潔的地方—南澳洲阿德萊德的自家農場,培植出多種珍貴的草本植物,以專利生化精質萃取技術,提煉出植物核心高效護膚成分,調製出獨有的活 機配方,為媽媽提供最純淨高效的天然產品,成就健康美肌。禮盒結合Jurlique 3大最暢銷玫瑰產品,是寵愛母親的好選擇 ! 套裝包括 : 玫瑰按摩油 100ml、玫瑰衡肌花卉水 50ml及玫瑰護手霜 40ml。

Kiehl's 母親節限量版護唇套裝
Lip Balm Trio 
HK$255


一 年四季也絕不能忽略唇部保養,為母親送上手袋必備的護唇膏,每天呵護她的幼嫩雙唇。Kiehl's 更特別推出「母親節限量版護唇套裝」,並以充滿愛意的別緻盒子盛載,充分表達你對她的關懷及愛護;套裝包括 : 一號護唇膏 (15ml) 、香味版「1號護唇膏」– 紅莓 (15ml) 及香味版「1號護唇膏」– 芒果 (15ml)。
 
 

香港店舖查詢
Chow Tai Fook  : 2526 8649
Style姿優墊: 2739 8339
CASIO EX-ZR3500:2926 2300
agnès b. FLEURISTE : 2265 8388
Jo Malone London : 2918 4865
Crabtree & Evelyn︰2264 4848
Guerlain : 2265 7064
Jurlique : 2918 0040
Kiehl's  :  2196-8348
日本三菱  : 292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