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引爆唇光誘惑



無論你喜歡甚麼風格的妝容也好,一支持久亮澤的絕色唇蜜,絕對是今個夏天的Must Have Item ! 法國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兼藝術創意總監Dany Sanz,以她獨愛的透明手提化妝箱 (Plexiglass Vanity) 為靈感,創造出Artist Plexi Gloss藝術大師唇蜜系列;系列一共有35個色調,提供攝人光澤、千變絕色及持久不脫效果,為你成就理想的誘惑美唇。




配方中的特別成分Prizmlite®,其極微細的圓球粒子,有如玻璃球可以360度反射光線,加強色素分子及珍珠成分的濃郁度,令Artist Plexi Gloss可以更出色,一抹便可形成鏡面效果。這目不暇給的濃郁絕色系列,擁有35個色調 ,並分為5大色系 (當中部分含閃爍珍珠效果) 包括:裸色/大地色系、粉紅色系、珊瑚色系、紅色系,以及藝術色系,當中更囊括紫、綠、黑等不凡色彩。

獨家心形掃頭,擁有出色的彈性,掃頭更特設V形切口,塗抹時能緊貼唇形,同時作為一個「儲口」,一下就能沾取最充足的唇蜜份量,更輕易繪畫出完美唇形。系列配方更加入了Polymer,令唇妝的持久度提升,教人一試傾心。

 



編輯精選色調 !

●粉紅色系 #207
以清新透亮的自然妝容,配襯鮮明濃郁的粉紅唇色,輕鬆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好印象。

珊瑚色系 #305
溫暖
亮麗的
珊瑚唇色,非常適配襯色彩艷麗的眼線妝,塑造出與別不同的個人風格





Artist Plexi Gloss 藝術大師唇蜜系列
35款色調   HK$200/7ml  
4月30日上市


5大完美色系:
裸色/大地色系 (Nude/Beige)
粉紅色系 (Pink)
珊瑚色系 (Coral)
紅色系 (Red)
藝術色系 (Artistic)

 

查詢電話 : 2154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