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限定補妝小法寶

夏天最怕毛孔顯眼又溶妝,手袋絕對不能缺少補妝小法寶,讓妝感時刻保持乾淨清爽  ! 因此,JILL STUART 再次推出過往的人氣限定產品,以素肌把女性的 “可愛感”帶出。兩件限定補妝小法寶 ,能為夏天肌膚作出呵護保養,回復乾爽的半霧面肌膚,以提升持妝度。把這漂亮item收納於自己的手袋中,便可隨時打造純淨肌膚,讓你享受每次補妝時的小 動作。



JILL STUART fruit & aroma mist refresh oil control M
60mL /HK$190  (限定品)

充滿水果和薄荷的香味,散發清爽舒適感的mist狀爽膚水,把在意的毛孔和肌膚收歛緊緻,防止泛油及溶妝。清涼舒適感讓肌膚於炎夏cool down,方便攜帶的大小,亦可於化妝後使用,作定妝效果。









JILL STUART pore solid essence M
4g / HK$240   (限定品)

這是一款日用膏狀美容精華液,薰衣草色的base能抑制油脂,讓毛孔和黑頭變得不顯眼,使肌膚變得明亮,為你塑造光滑的半霧面的肌膚。閃爍寶石般的鏡盒,滑動式設計及方便攜帶的大小,成為夏日必備的小法寶。

* 2015年5月1日朗豪坊BEAUTY AVENUE專櫃率先發售
* 2015年5月4日全線專櫃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