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X阿占阿奴 ! 全力抗禦肌膚老化




眾所周知,阻截陽光對肌膚造成侵害的防曬保護是非常重要。為了讓更多人認識UVA 及UVB這兩大導致肌膚提早老化的元兇,Kiehl’s特意邀請阿占及阿奴為全新防曬配方 – 醫學輕柔抗氧防曬乳SPF 50 PA++++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SPF 50 PA++++)動畫配音。今次阿奴更被受UVA及UVB光線侵害,成為「炭奴」及「乳豬奴」。為了將他變為「白雪奴」,阿占特意為他準備了全新醫學輕柔抗 氧防曬乳SPF 50 PA++++!


▼快來欣賞 "KIEHL'S X 阿占及阿奴" 的有趣動畫,全面認識兩大導致肌膚提早老化的元兇 !



 



 

KIEHL’S 醫學輕柔抗氧防曬乳SPF 50 PA++++
HK$325 / 30ml

全新特效輕柔配方揉合獨特防曬過濾成分,除了阻隔短波段UVA光線,現在更將防護伸延到同樣會對肌膚造成損害的長波段UVA光線。長波段UVA光線 不單更 充沛,且能滲透到肌膚更深層。結合維他命E 的強大抗氧化功效,新配方有效抵禦所有照射到地面並會損害肌膚的三種 UV 光線 。

 

店舖查詢:852-2196-8348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