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自我! Nina Ricci L'Extase



如果要揀一款香水代表自己,會是甚麼味道呢 ? L'Extase為Nina Ricci香水世界撰寫全新篇章,憑藉這款全新作品,令每一位Nina Ricci的女士成為一個敢於顯露真我的非一般個體。忠於自我、性感、自由、堅決。這是一個充滿幻想而感性的旅程,能直達你的內心深處嗎 ?




L’Extase的廣告由Gordon Von Steiner執導,是一段表達內心微妙情感的私密故事。透過一個在巴黎升降機內與陌生人相遇的故事,赤裸呈現出由Laetitia Casta所詮釋女性內心的欲望,將女性魅力發揮至極致。




L’Extase的香水瓶設計靈感源自品牌標誌性的配飾——手挽袋。宛若連身裙般的深紫色玻璃瓶展現出微妙的色彩漸變效果,金色飾面、精緻的黑色絲帶和品牌名牌, 所有細緻的設計均彰顯Nina Ricci香水的時尚風格。




L’Extase是一款純潔而熾熱的香水,玫瑰的芳香建基於白色花瓣上,點綴天然玫瑰和粉紅胡椒籽,像絲緞般細滑。隨後,麝香香調令人心醉神迷,安息香的香氣與松木香撲鼻而來,緊緊追上琥珀和麝香的絲絲氣息,散發著經典雋永的高雅氣質。



L'Extase香水 HK$490/30ml
L'Extase香水 HK$690/50ml
L'Extase香水 HK$850/80ml

Nina Ricci香水專櫃
崇光百貨(銅鑼灣店)  2831 4672
崇光百貨(尖沙咀店)  3911 1625
海運大廈LCX          3101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