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打擊黑眼圈



肌膚老化是導致黑眼圈的關鍵原因!全球超過139萬的女性備受黑眼圈問題困擾,對於亞洲女性來說,黑眼圈更是排名第二的關注問題。有見及此,Kiehl's 特別研發能提供「三重功效」的配方來解決黑眼圈問題,讓雙眼重現淨白明亮 。

 

                                     

Kiehl's 全新醫學維C淨白防曬眼霜SPF30
(Clearly CorrectiveTM Dark Circle Perfector SPF30)
HK$320 / 15ml

眼霜質感輕盈,能提供即時與長期的多重效能配方。具備持久、高度遮瑕,及SPF30防曬功效,能即時提亮及完美遮瑕;更能減淡及預防黑色素不斷沉着惡化,助你打擊黑眼圈及色素。

1. 即時明亮及完美遮瑕 :
以氨基酸處理的礦物色素減輕黑眼圈呈現的暗啞,令眼下位置即時明亮。
 
2. 減低色素沉澱 :
配方中的活性維他命C和甘草,可以減低色素沉澱的出現。
 
3. 預防 :
具有 SPF30的全面防曬功能,減少紫外線對眼部肌膚的侵害及色素變得暗啞。





早前,Kiehl's 更破天荒在中環海濱摩天輪舉行別開生面的發佈會,提醒一眾傳媒面部及眼部防曬的重要性。踏入春夏,大家在安排戶外節目的同時,也別忘記每天也要做足防曬功夫,保持肌膚持久亮白。


Kiehl’s全線共22店 (店舖查詢):
九龍圓方1087專門店  852-2196-8348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