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限定! Primavista「和風織錦」粉盒



穿上和服的女生特別優雅迷人! 踏入繁花盛放的春天,Primavista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 PA++限量粉盒,今年就以「和風織錦」為主題,將嬌麗繁花交織成一幅如藝術品的畫作,令人賞心悅目,定必成為今季的搶購目標!只要配搭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及Face Powder使用,便能輕鬆打造細緻柔滑的持久底妝!



一向崇尚自然裸妝的石原里美,亦是SOFINA Primavista 的忠心粉絲,這次換上了「和風織錦」限量服飾的SOFINA Primavista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 25 • PA++,令人眼前一亮,又能夠得到你的歡心嗎 ? !




NEW !2015和風織錦限量版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 25 • PA++
HK$390/9g - 粉餅連限量粉盒

日本女生於節日慶典都會穿上以優美花朶圖案作點綴的和服以示尊重,而今次限量粉盒就以和服上的花漾設計作為藍圖,使之滲著可愛和風,又不失時尚優雅!

粉餅質地極細緻柔滑,即使於難上粉的眼角、鼻翼等位置,亦能完美緊貼,持久清爽啞緻。此外,獨有高度防皮脂、防汗水的無香料配方,更能保持剛塗抹後的顏色和質感,兼具保濕功能,讓妝容全日潤澤透滑,保持10 小時持久不變色!

SOGO率先發售:2015年3月18日
全線公開發售:2015年3月25日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SPF20 · PA++

HK$280 / 25 ml (全1 色)

針對一般女生經常遇到因溫度、潮濕,以及自身壓力、睡眠不足而引起的油光、溶妝、暗啞等
問題而研發出來,加上無香料配方,令妝容美肌色持續10 小時。



Primavista Face Powder
完美持妝蜜粉
HK$300/ 12g (全1 色)

配合嶄新【透明感賦予技術】及【妝容持續技術】的定妝魔粉,能長時間抑制脫妝和油光,使妝容
持久清爽亮滑,而且不含香料,發揮出色的定妝功效,直到傍晚都依然零油光,零補妝!


SOFINA Primavista
查詢電話︰2866 3776

香港網址:http://web.sofina.com/hk/primav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