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80周年展覽! The Unique Beautiful Moment

 女人的美麗,個別而獨特 ! 不管你的個性、年齡、樣貌、背景、地位如何……每位女性都值得擁有只屬於「我」的獨特美麗時刻。Lancôme 八十年來,以前瞻視野和創新精神,結合美麗哲學和美研成果,陪伴一代又一代的女性走過豐盛旅程,成就美麗人生。

今年,對創立於1935年的Lancôme而言,是別具意義的年份。而每年3月8日,是頌揚女性的國際婦女節,向偉大的女性表達尊重、欣賞和愛的日子。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Lancôme邀請了三位作風截然不同的女性 ─ 徐濠縈、馬詩慧及彭秀慧拍攝了一段短片,分享對女性美麗時刻的見解,並真情透露她們各人認為自己最獨特美麗的時刻。



Lancôme於2015年3月2日至8日於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二階「海港城 • 美術館」舉行“Lancôme•The Unique Beautiful Moment”展覽,以猶如品牌象徵美麗與快樂的玫瑰標誌作獨特的裝置藝術,優雅地展出三位時尚女性唯一不可取替的「『我』的獨特美麗時刻」。




Lancôme於相片展覽首日舉行揭幕儀式,除了邀請短片中三位女主角─ 徐濠縈、詩慧及彭秀慧親臨揭幕儀式外,亦邀請了朱慧敏、朱璇及傅嘉莉出席。




彭秀慧、徐濠縈和馬詩慧,三位在社會上緊守着不同崗位,作風截然不同的女性,卻有着同樣的特質。她們擁有着一樣的自信堅毅;在個人重視的領域中不約而同投入百分百的熱情;對身邊珍愛的人均珍而重之;注重內在涵養之餘,亦強調外在美麗。




被譽為「時尚教主」的徐濠縈,近年更涉足馬拉松,一年征戰之國際馬拉松賽事多達八、九個。美妝潮服與汗流浹背,顯然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然而徐濠縈仍能展出兩種不同的美態。徐濠縈認為做完運動,汗水暴流的那一刻,是「她」最獨特美麗的時刻。因為她能夠從極具挑戰性的馬拉松賽時享受到以超強意志克服困難後所得到的強烈滿足感。



貴為「香港十大名模」的馬詩慧,成為媽媽後,便毫不猶豫回歸家庭。十多年來,她一直專心致志把 “Love, Caring, Honest, Selfless” 等價值觀灌輸給三個子女,希望孩子們能把包容之愛代代相傳。把家庭永遠放於首位的馬詩慧,認為能夠為家人挑選新鮮食材,再煮一頓美味的晚餐,感覺既實在又幸福,這成就出「她」最美麗獨特的時刻。




集編、導、演和教四職於一身的劇場才女才女彭秀慧,除了於劇場上發光發熱,成立「KPP義工團」,以熱情感染世界,她相信感染力能改變一個人,甚至是世界。在她眼中,專注、盡情和快樂的女性就是最美麗的,因此,「她」的美麗時刻,就是當她真情地笑至前仰後翻,讓身邊人充分感受到其快樂。




Lancôme深信,每位女性都擁有只屬於自己的獨特美麗時刻,因此鼓勵廣大女性主動把自己動人美麗的時刻上載到instagram,加上#myuniquebeauty @lancomehk ,並寫上美麗感受及follow lancomehk,即有機會贏得豐富禮品!


Lancôme•The Unique Beautiful Moment”展覽
舉行地點 :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二階「海港城 • 美術館」
展覽日期 : 2015年3月2日至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