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百變! 升級版彩妝盒GlamPact™

化妝袋亂七八糟,每次補妝也感到困難不便 ? 擁有GlamPact™便可以一盒搞定!隨著過往的成功經驗,Glam-it!™重新推出準專利的王牌產品 - GlamPact™。新設計不但更為時尚,便於攜帶,彩妝品的顏色更可由妳自己配搭,打造屬於你的個人彩妝盒。




GlamPact™是由Glam-it!™團隊、星級化妝師、美容專家首創的多合一護膚彩妝盒。鏡旁附有充電式設計LED燈,只要於閒時使用USB線充電,便能持續發光4個小時以上,讓你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檢閱妝容,保持最佳狀態。




全新升級版GlamPactHKD $650
預定色彩組合 :
白晢膚色 / 健康膚色

一 個完全由妳設計、可不斷補充並附有LED燈和鏡子的「多合一護膚彩妝盒」。小巧的盒子內包含了妳所需要的化妝品及工具,獨特的流線形設計比以往更附合人體 工學,讓妳輕鬆掌握。Glam-it! 同時推出19種全新彩妝顏色,連同最貼心的化妝工具套裝任你挑選,助你輕易打造出日常淡妝或性感晚妝。



升級版GlamPact™活動式設計的獨立彩妝色盤可隨時更替,配合不同造型及妝容的同時,大大提高環保指數,將環保概念及時尚玩味完美結合 。



零售點 :
Glam-it!TM網站 – Glamit.com
Glam-it!™ 旗艦店 –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9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