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xe 日夜修護良方

「優質睡眠」是對抗衰老的天然良方!可是現今女性生活繁忙,睡眠質素差,令肌膚老化的跡象更為明顯。因此,要對抗急劇老化,必需對症下藥,選用針對性的肌膚理護產品。





NUXE 便對肌膚的晚間運作機制著手,進行更深入的研究,今年更推出是NUXE首支改善細胞排毒機制的產品—Nuxellence® DETOX;能有助肌膚排毒,並提升能量水平得益於線粒體DNA的修復,使肌膚細胞增加並能更有效地運作。助你日夜不間斷對抗衰老,令肌膚展現年輕光采。



Detoxifying and youth revealing Anti-aging care
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 HKD $540/ 50ml

NUXE首支晚間排毒細胞護理產品,採用10項獨家專利,3種花卉成份,有效修復和刺激細胞活動能量,促進肌膚細胞排毒,使肌膚即時展現柔滑飽滿的質感。每晚使用,讓暗啞肌膚回復光采和再新,適合任何類型肌膚及年齡使用。




Eclat Youth and Radiance Revealing Anti-aging care
花妍細胞能量日間基底液 HKD $540/ 50ml

同樣採用10項獨家專利,3種花卉成份,有效修復和刺激細胞活動能量;更能撫平皺紋、柔滑肌膚刺激微循環,改善黑色素分佈,適合任何類型肌膚及年齡使用。



全新Nuxellence® DETOX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505 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