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終極精華油

以「油」護膚,已經成為不少女士們的生活習慣!小編特別喜歡於睡前,使用1-2滴的修護精華按摩臉部,有助舒緩緊緻臉部肌肉,並給予肌膚更深層的滋養修護。不過精華油的質地非常重要,今次要介紹的「終極精華油」便是一款高質且高效的好選擇。




Giorgio Armani Beauty 的護膚精萃 Crema Nera Extrema系列增添嶄新美容步驟 ─Supreme Recovery Oil 極致再生修護精華油,這是Giorgio Armani Beauty 第一款抗衰老高效修護精華油,能為肌膚帶來滋養及極致柔軟觸感,讓你擁有光滑亮澤的好膚質。




Supreme Recovery Oil與皮膚接觸一刻幻化成乾爽絨軟的薄紗質感,絕無油膩感覺,讓肌膚煥發光澤卻不泛油光。此外,每一滴修護精華油均蘊含強效護膚功效,日復日使用,有效顯 著舒緩、潤澤及保護肌膚,令肌膚仿如再生,回復緊緻,瞬間強化,更顯柔軟嫩滑,容光煥發;每天只需幾滴Supreme Recovery Oil,即能讓肌膚顯著再生。




NEW! CREMA NERA EXTREMA SUPREME RECOVERY OIL 極致再生修護精華油 
$2,600/ 30ml


Giorgio Armani 2532 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