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春日浄化妝容



春日的色彩,總帶給人無限的幻想空間!今個春天,LUNASOL以芭蕾舞蹈員婀娜優美的站姿為靈感, 為您帶來充滿清潔感的浄化妝容。通過潔浄通透的顏色和纖細的質感,讓你沉醉於優美浄化世界之中,連行為舉止也變得綺麗動人,散發出懾人心弦的上質氣息。
 

全新LUNASOL優美浄化系列,以貼薄亮澤的底妝,配上今季主打的瑰麗啞緻唇膏,色彩鮮艷卻不失自然妝感的唇色,讓膚色看來更明亮瑰麗。眼妝則以輕柔清透的春日色調,打造清澈明澄美眸,塑造出華麗且具清潔感的洗練妝容。



LUNASOL SKIN MODELING LIQUID FINISH
全6色 SPF20PA++ HK$490

 仿如融入肌膚般妝感自然 ,單獨使用已能完美展露肌膚輪廓美態的極致亮澤持久粉底液。如薄膜般緊貼肌膚, 完美提升肌膚的質感和美態。肌膚被剔透柔和的光澤包裹,自然突顯原來面部骨骼的線條, 塑造完美無暇洗練妝容。 強效防汗水和皮脂,時刻保持亮麗妝容。




LUNASOL Stain Color Lips
全7色 3.8g   HK$260

配合3種輕柔粉末Soft Matt Powder,讓光線擴散成就啞緻輕柔質感,色彩鮮艷卻不失自然妝感,讓膚色看來明亮瑰麗,流露春日浪漫氣息。傾注保濕精華成分,為櫻唇注入並鎖緊大量水分,且發色漂亮,讓您演繹出芭蕾舞蹈員充滿清潔感的華麗妝容。



LUNASOL Tender Clear Eyes
全3款 4g HK$440

優美浄化4色眼影組的靈感來自芭蕾舞蹈員的優美站姿,通過充滿清潔感的色調和纖細光輝深入浄化雙瞳, 打造清澈明澄美眸,動人神韻讓人頃刻難忘。剔透的藍、輕柔的粉紅、清爽的綠,3款瀰漫「優美浄化」的春日魅力色調,成就瑰麗雅致的完美華姿。


LUNASOL Tender Shine Eyes
限量5色 1.4g HK$230

充滿清潔感的春日限量單色眼影, 以通透色調和纖細光輝呈現優美的浄化世界。 明澄色彩混入纖細光輝,帶來輕快春日明眸。 可以單獨配搭眼線,也可以與4色眼影組一同使用,增添神采。





LUNASOL Noble Shade Liner
限量2色 2g HK$250

充滿彈性的極細筆頭能緊貼眼瞼, 可自由控制眼線粗幼,能順滑均勻地描繪絕色眼線。 快速乾透,長時間保持亮麗光芒。塑造凜然優美的印象。洗錬的Navy Blue和高貴華麗的Deep Purple, 更能完美塑造眼部輪廓,牽引深邃神采。




EX03 SheerLUNASOL Tender Clear Cheeks
限量3色 4g HK$340

觸感輕柔的粉末如薄膜般融入肌膚, 讓膚色自然剔透,牽引肌膚美態。Sheer Pink , Sheer Orange和Sheer Peach3個限量色調, 實現完美剔透妝容。
(隨盒附送使圓頭馬毛胭脂掃)




                       

LUNASOL Lip Shadow Liner N 全新2色 0.2g HK$280
( 筆芯另售HK$140 / 筆筒另售HK$140)

幼滑觸感,顯色度高,能配合不同種類的唇膏使用。 不易暈開或變髒,讓你長時候保持瑰麗妝容。 配合Stain Color Lips而推出Fresh Pink和Fresh Coral 2個新色調,讓潔浄通透的唇線更能突顯春日的魅惑嬌唇。



LUNASOL Full Glamour Gloss a
限量3色 7g HK$230

觸感水潤輕柔,能順滑地塗抹在櫻唇上, 色澤滋潤能緊緊包裹著櫻唇,製造飽滿豐盈的效果。
Shiny White , Milky Pink和Milky Orange 3個限量色調, 為雙唇帶來豔澤質感,塑造高級感的大人櫻唇。



LUNASOL Nail Finish N
限定3色 10ml HK$140

猶如芭蕾舞女演員的指尖般,舉手投足流露美態的限量色調。限量色包括充滿清潔感的Sheer White,華麗的Bright Pink和 清新的Bright Orange。



專櫃:
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尖沙咀店) | 朗豪坊BEAUTY AVENUE | 千色CITISTORE (荃灣店) | 一田百貨 (沙田) | 澳門新八佰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