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提升版 Skintuner Treatment

RMK 全新提升版 Skintuner Treatment水漾誕生,讓你真正享受每天的護膚程序 ! 全新Skintuner Treatment配合2種全新美容成分,由酸橙果皮酸橙果皮抽取的精華,及萃取自山桑子葉的精華 ,有效讓水分滲達至角質層每個角落,同時能提升肌膚防禦機,一支即可提供肌膚水分,賜予彈性的高效保濕液 ,守護肌膚不受乾燥等外在嚴峻環境的傷害。

此 外,兩款配方均散發淡淡的自然香氣 ,Moist Type 嚴選芬芳撲鼻的的薰衣草作精油素材, 淡的清新香氣,煥發肌膚光彩 。Extra Moist則精選上等玫瑰油,麗香氣讓你時刻沉醉於花香之中。讓雙手與肌膚五官都能感受香氣與柔滑細膩的上等質感,猶如築起一層健康的吸收網,完美配合並 提升後續護膚品功效。讓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水感透亮 、彈滑健康的肌膚。




RMK 全新 Skintuner Treatment (M) Moist/ Extra Moist
HK$320 / 150ml


10月3日RMK全線發售
RMKRMKRMK專門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旺角朗豪坊
RMK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 、FACESSS (海港城運大廈 ) 、一田百貨 (沙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