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懾人眼眸

每當狀態不佳的時候,浮腫疲倦的雙眼總會出賣你,令你看起像老了十年一樣,失去神采!因此小編十分注重雙眼的護理,但眼部四周比面部肌膚脆弱十倍,加上缺乏皮脂線生產油份,要選用具針對性的眼部護理才是明智之選 !




The Body Shop®的專業科研團隊針對眼部鬆弛問題,推出品牌首款含植物幹細胞精華眼部護理產品-Drops of Youth™ Eye Concentrate植物幹細胞眼部活肌精華。產品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而研製,質地輕盈清爽,特別適合於氣候潮濕的亞洲地區使用。

它透過 革命性植物幹細胞科技,將被視為「激活肌膚重生力量」的雪絨花幹細胞精華,配合金屬滾珠按摩頭設計,藉大自然的修復力量,激活眼周細胞再生,有助改善亞洲 使用者最關注的眼部問題,如眼周細紋、眼袋及眼部肌膚鬆弛等,同時修復、提升、緊緻,讓雙眼顯得明亮有神,重塑懾人眼眸。

此 外, Drops of Youth 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蘊含海茴香幹細胞及有機毛櫸樹芽精華,加上購自巴西公平社群貿易的有機巴西棕櫚樹油,一滴能激活肌膚細胞再生,強化肌底膚質,延續細胞 修復再生的顯著效果。配合質感輕盈的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使用,同時激活肌膚及眼部細胞修復再生,締造完美活肌組合,讓肌膚及雙眼綻放青春光芒。


推出日期:2014年9月18日  
Drops of Youth™ Eye Concentrate 植物幹細胞眼部活肌精華 $299/10ml
Drops of Youth™ 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 HK$399/ 30 ml;HK$579/ 50 ml

查詢電話: 2542 6322 / 2542 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