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就是一切!MAKE UP FOR EVER 210款藝術眼影





家中的眼影已有不少,面對市面上色調相約的眼影,彷彿心中住了一位善良的天使,令你失去了購買慾 ? 最近 MAKE UP FOR EVER推出30周年復刻藝術大師眼影系列,高級訂製的210色藝術眼影,重新帶你走進神秘色彩國度,相信沒有多少個彩妝愛好者能抵擋得到 !




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兼藝術創意總監DANY SANZ
「這 不只是一個品牌的進步,而是一場藝術的革命!我們花了3年時間研發全新Artist Shadow藝術大師眼影系列,除非是史無前例的優秀轉變,否則我不會輕易改變品牌標誌性產品,儘管這是一項巨大的挑戰,最終我們成功研發出新技術,以 210色新世代眼影,見證MAKE UP FOR EVER 30年來無盡的創意與專業,為了世界各地的專業化妝師、彩妝受好者與及每位女性。」




每 個女性都期望能作出讓人眼睛一亮的改變,MAKE UP FOR EVER利用全新眼影系列,幫您度身打造專屬色彩,實現理想,改變一切!除了運用開創先河的產品分享化妝樂趣, MAKE UP FOR EVER亦以非凡理念「NOTHING BUT MAKE UP」,展現彩妝帶來的玩味激情。就讓MAKE UP FOR EVER帶您領略色彩的世界,210款藝術眼影定必滿足你對色彩的慾望,發揮無限創意!NOTHING BUT MAKEUP !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Shadow藝術大師眼影系列」
HK$150/單色 (全系列共210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