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OT Skin a Wake Up Call !

雖然大家也深深明白「每日睡眠八小時的重要性」!但作為一個經常要OT的繁忙都市人,到底有多少個能每天實行呢 ?小編每晚放工回家,也只能偷用睡眠時間來做自己的事,導致長期睡眠不足,肌膚更漸漸變得暗沉疲倦。因此家中必定要備有一支能舒緩及喚醒肌膚的法寶, 為肌膚極速充電!



GinZingTM 醒神活力系列全新成員--Origins GinZingTM 醒神活力亮采面膜 (GinZingTM Refreshing Face Mask) 便能於短短的十分鐘內,為經常捱夜導致身心疲憊而帶來的暗啞及缺水肌膚即時注入能量,為暗啞無光的疲倦肌膚提供額外修護,令肌膚煥發自然健康的光澤

獨特的冰感啫喱質地面膜,含有三大天然皇牌抗倦及保濕成份 ── 萃取自咖啡豆的 咖啡因、青瓜及茯苓萃取物,中西合璧的獨有配方,能即時為肌膚注滿活力和能量,喚醒疲倦及暗啞無光的肌膚,同時亦迅速為缺水肌膚補充水份及對抗肌膚炎症,讓肌膚回復真正柔嫩質感。

Origins GinZingTM Refreshing Face Mask
醒神活力亮采面膜 HK$260 (100ml)




Origins 多年來打造了多款Signature面膜以對付不同的肌膚問題,包括:速效保濕、提升亮度、深層清潔、對抗暗瘡油光及舒緩敏感的面膜等。讓您能按肌膚的需 要,單獨或自選組合不同面膜 (MIX & MASK) 來解決肌膚問題,時刻展示肌膚最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