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MIRRORS 美麗源於自信

Dove相信美麗源於自信!」港聞版早前廣泛報道Dove聯同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進行的「香港女士照鏡習慣及心態調查」,卻發現香港近九成女性 每天花半小時照鏡都曾出現負面感受。Dove除了透過調查研究引起社會關注女性自信心態議題,亦推出短片“DOVE MIRRORS”宣揚“Smile Back!”找尋真美的訊息。希望大家嘗試向鏡中的你微笑,尋找你欣賞自己的地方,建立自信真美。




Dove 更把成年女性照鏡時的真實反應製成短片,對比小孩子照鏡時的開心快樂,發現成年女性照鏡時少了一份笑容、多了一份對外表和年齡的焦慮。希望短片可以引起女 性關注自信心問題,並嘗試找回鏡內最美的自己。此外,DOVE更邀請了4位女性,訪問了她們對「逃避照鏡、重建自信」的看法,以及如何才可擁有「真美」。



香港著名跨媒體創作人彭秀慧Kearen

Kearen就是每次照鏡都會對鏡微笑的一小撮人。香港女性在三十歲便開始出現焦慮,反映香港女性怕老的心態。但Kearen卻認為「女人三十歲才是開花期。女人三十歲前很多時都會有點迷茫,三十歲後才會被敲醒, 認清楚自己真正想做些甚麼,活出一份自信在美。」




生活、服飾及美食創作人關琬潼 Shadow Kwan

從小樂觀的Shadow ,每次見到自己不開心時,都會積極面對。Shadow 認為要找回自己獨特一面, 其實「外在 」與「內在 」的美都同樣重要,要給自己私人空間,想方法令自己舒服,而且要疼愛自己。只要相自己是美,自然就會由內以外散發出你的個性獨特之美。」






基督教女青年會女聲舊生會外務副主席李雁齊

齊雖然只是一位二十多歲的女學生,但她已是一位充滿自信,擁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鏡子對她而言只日常用品,因為她對自己有信心,除了梳洗、出門照鏡,也不會多望子鏡子 。



記者招待會的分享嘉賓凱華

凱華自言對自己失去信,逃避鏡內的外表,不過一次朋友的讚美,令她再次重拾自信。重拾自信之後,她不再怕拍照和照鏡,更會於辦公桌上放一面子每次離開前用來整理下自己。


欣賞“DOVE MIRRORS”短片 :





想了解更多“DOVE MIRRORS”短片,請瀏覽DOVE facebook專頁

http://goo.gl/o8n5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