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CHA 四大美肌之道

小編對傳統的事物特別有興趣,總覺這些古老秘方有一種攝人的魔力!TATCHA正一直秉承日本藝伎的傳統美肌之道,凝聚古代與現代智慧,有別於西方護膚理 念中對刺激性煥膚配方與遮瑕產品的推崇。TATCHA的護膚程序著重淨化滋潤保養等返璞歸真的護膚理念,旨在令肌膚還原至其自然的平衡與美麗,從而創 製出簡約而不簡單的「The Core Collection」。



TATCHA從藝伎古籍中解構東方美肌之道,採用日本三大經典古方 — 綠茶、沖繩紅藻、日本米糠及其他歷史悠久的高效成份配製產品,結合西方先進技術於TATCHA各款產品中,使藝伎的美顏秘密得以重現。現在就立即解開藝伎四大美肌之道 !

 
          

【潤肌之道】
純淨山茶花卸妝油 Pure One Step Camellia Cleansing OilHK$440 / 150ml

大島(Oshima Island)上採摘山茶花的「Anko」婦女,向來獨有的光潤肌膚和飄逸秀髮,對外來者一直是個謎團,但藝伎就深明箇中道理。數百年來,她們都懂得利用山茶花油卸去濃妝,以避免肌膚乾燥,這就是當中的重大美肌秘密。



                                         

 
【嫩肌之道】
柔亮大米酵素潔膚粉 Polished Rice Enzyme Powders HK$600 / 60g
(配備三種不同配方溫和配方Gentle/經典配方Classic/深層配方Deep)

日本頂級清酒釀造商的最高負責人「杜氏」(Toji),在釀造這傳奇國飲的過程中,經常把雙手浸泡在米糠水。久而久之雙手肌膚變得潔淨、清新、幼嫩如兒童雙手一樣。昔日藝伎留意到此現象,時至今日她們仍使用米糠護理雙手及面部肌膚,使肌膚綻放光澤

                                            
 【潤肌之道】
透白深層美白精華素 Radiant Deep Brightening Serum HK$1,700 / 50ml

藝伎之素顏清透肌膚與均勻色澤,與施以濃豔脂粉後的面容,同樣矚目。高濃度的三重亞洲植物調色成分,助一代又一代的藝伎擁有活現年輕氣息的光澤肌膚。




【柔肌之道】
柔嫩絲滑保濕霜  Supple Moisture Rich Silk Cream HK$1,400 / 50ml

藝伎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是塗上如蠟質般的妝前底霜,形成不見毛孔的平滑上妝表面。這一層底霜是肌膚的保濕屏障,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物侵害,每次使用都能令肌膚更柔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