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 ART 教您畫3款美甲款式

指甲上的色彩,已成為配襯妝容及衣著的重要角色,助你大大提升整體的造型。今次Qooza 揀選了3款美甲款式,教大家輕鬆為指甲畫上不同的圖案,配襯不同風格的您。假若普通的單色甲油已不能滿足您,就立即學起來 !




其實每款的圖案,只要按自己喜好,換上不同的色彩,便能打樣不一樣的感覺。以下3款美甲款式,您又喜歡哪一款呢 ? 畫在真指甲上,效果又如何呢 ? 現在讓小編親身示範!






▼先準備美甲工具「波點筆」,在一般美甲店或連鎖式化妝店有售,亦可用牙櫼代替。





清新簡約

利用4款不同的甲油色彩,營造出如彩虹般繽紛效果,配上珍珠白色為底色,適合想有驚喜,又想保持清新簡約的你 ,容易配襯服飾。

秘訣 : 以藍色圓點為中心,點上三行由大至小 (藍色圓點為最大) ,放射性延伸的圓點,力度愈大,圓點愈大。如果指甲面積較細,可減少一行圓點。



STEP 1 - 先塗上珍珠白色甲油作底色

STEP 2 - 取少量藍色甲油置於膠紙上備用,每使用一款甲油前才取出該顏色,以免變乾。

STEP 3 - 利用「波點筆-大圓珠咀」,沾取膠紙上的甲油,點上藍色大圓點

STEP 4 - 抹乾淨筆咀,圍繞藍色圓點,點上一行紫色圓點  ( 圓點較藍色為小)

STEP 5 - 利用「波點筆-小圓珠咀」,沾取黃色甲油點上一行圓點 (圓點較紫色為小)

STEP 6 - 抹乾淨咀, 沾取桃紅色甲油點上一行最小的圓點 





活潑爽朗

利用兩種搶眼奪目的顏色,配襯出充滿正能量與喜悅的感覺,再以兩行波點作點綴,充分表現出活潑爽朗的一面。



STEP 1 - 先塗上鮮橙色甲油作底色

STEP 2 - 再覆蓋橙色,為指甲塗上一半的紅色甲油,打造雙色效果。

STEP 3 - 取少量橙色甲油置於膠紙上備用,利用「波點筆-大圓珠咀」,沾取膠紙上的甲油,並於紅色底色那邊,點上一行大圓點

STEP 4 - 抹乾淨筆咀,沾取紅色甲油於橙底色那邊,點上一行紅色大圓點

STEP 5 - 最後,以「波點筆-小圓珠咀沾取紅色甲油,點於波點中心作點綴




玩味時尚

利用粉紫色畫上豹紋圖案,再配上珍珠白色作底色,營造既具玩味又時尚的風格。擺脫動物圖案是屬於型格成熟STYLE的定律。



STEP 1 - 先塗上珍珠白色甲油作底色

STEP 2 - 取適量粉紫色甲油置於膠紙上備用,每使用一款甲油前才取出該顏色,以免變乾。

STEP 3 - 利用甲油掃頭直接畫上不規則的形狀 ( 像化開了的圓形 )

STEP 4 - 利用「波點筆-小圓珠咀」,沾取深灰色甲油,於粉紫色邊緣,隨意畫上不對稱的括號

STEP 5 - 再利用「波點筆-小圓珠咀」,於空間位置點上小圓點,以填補空洞感





此外,若嫌畫圖案太麻煩,亦可把甲油直接掃上海棉,並輕輕印於已塗上甲油底色之上,為指甲加上一層薄紗效果,簡單又快捷。


使用品牌 :  Giorgio Armani Beauty



Giorgio Armani Beauty Bright Ribbon系列,以鮮艷奪目的色彩為主題,引領您於地中海式庭園漫步,沉醉於耀目躍動的色彩之中……有跳脫的橙色、濃烈的粉紅,以至豔麗的紫色。

Nail Lacquer指甲油擁有極致亮麗的top coat效果,令指甲妝不單具有更亮澤的光芒,而且更緊貼指甲及更持久。此外,特別設計的「伸展」甲油掃,像羽扇般展開形成弧度,能更精確覆蓋指甲面,同 時亦可精確細緻地塗抹狹邊的位置。Nail Lacquer提供6款色調選擇,以配襯6款時尚具型格的Rouge d’Armani Sheers,帶來不同的妝效。

各備有6款色調:
Rouge d’Armani Sheers   $260
Nail Lacquer     $190





Giorgio Armani Beauty於8 月1 日,亦特別呈獻“Fade to Grey”的一系列眼、唇及指甲彩妝色調,讓您打造含蓄迷人妝容,迎接一個優雅的秋季。

當中Nail lacquer 指甲油的質感非常獨特,仿如介乎絲與絨、啞緻及炫亮之間。塗抹時,Nail lacquer是「水晶啫喱」般的液體,只要簡單塗抹一層後,便立即迅速乾透成為固體,瞬間締造出完美無瑕的啞緻指甲妝效,在光線下不斷變奏出不同效果。

Nail Lacquer $190
4款幻變新色調:啡色、梅紅、灰色及古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