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花療潔面力量

小編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是Kiehl's 的長期用家,當中的皇牌經典產品—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更深受一眾用家追捧!

今 年, Kiehl's 產品研發專家將金盞花花療力量,注入全新配方,研發出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Calendula Deep Cleansing Foaming Face Wash)。它是一款性質溫和及不含防腐劑 ,卻具備透徹清潔效能的潔面產品,能為肌膚帶來全新清新享受。小編亦親身試過,潔面後肌膚能保持水分,感覺舒適乾淨又清爽。喜愛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的朋 友,絕對不能錯過這件新產品。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Calendula Deep Cleansing Foaming Face Wash
HK$250 / 230ml

Kiehl's 產品研發專家研創配方時,使用了兩種性質溫和的界面活性劑,有效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油脂,同時確保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免受傷害。此外,Kiehl's 亦於配方中加入別具紓緩功效的金盞花萃取精華 (Calendula Flower Extract),以及極具保濕效能的甘油(Glycerin),充分發揮滋養保濕功效,使肌膚保持水盈潤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