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STUART Crystal Bloom 華麗誕生

JILLSTUART 終於推出全新香水了!這次Jill Stuart 以最能比喻女性的「花」與「鑽石」為創作靈感,從花兒的故事讀取它的美麗、溫柔及遙不可及,把鑽石的璀璨閃爍和堅固度共同編織起來,她的新作品 Crystal Bloom 就此華麗誕生了。

世界頂級調香師Christine Nagel,把JILL STUART概念用透明的花兒展現出來。香氣於少女與大人之間,既天真無邪又清純,內裡蘊藏著強烈又複雜的感覺,散發無限的透明感而惹人憐愛。

除 了獨一無二的香氣,以「水晶花兒們」為靈感的瓶身,活像一件擺放於公主房間裡的精緻收藏品,亦令愛不釋手。猶如鑽石般閃爍璀璨,瓶蓋被3朵5片花瓣的花兒 束起,猶如鑽石般閃爍璀璨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石鑲於花兒的中心。於花兒下方的瓶蓋是以雄蕊和雌蕊作為靈感的花兒圖案浮雕。20角型的原創切割瓶身,每當光線 照射時也放射出璀璨光芒。


前調 ( 香碗豆、雪花蓮、橙花油、香橙、青草調 )
是以水漾感覺及惹人憐愛感覺編織而成的純潔水晶花香味。

中調 ( 高山火絨草、木蘭花、玫瑰、小蒼蘭、茉莉花、紅莓)
是短暫但卻充滿著惹人憐愛花兒們的水晶花香味。

後調 ( 紗裙香調、桂花、梔子花、伊蘭花、苔蘚、雪松木、麝香、琥珀 )
為整體的香氣添上深邃沉穩感,披上輕柔甜蜜的面紗。


2014年8月4日海港城FACESSS專櫃率先發售
JILL STUART Crystal Bloom eau de parfum
香調:水晶花香調
50mL HK$540
30mL HK$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