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KISS」法式風格



唇膏是妝容的靈魂所在,即使同一妝容,只要畫上不同唇色,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KissKiss」是法國嬌蘭於1994年創造的醉人經典。「KissKiss」不只是唇膏,它更是愛的象徵符號,擁有百變的內涵。它是色彩的讚歌、偉大藝術家之間的交流、甜蜜親吻的序曲。

法國嬌蘭的繆斯女神Natalia Vodianova乃品味十足的保證,她拍攝宣傳廣告時選用的是325號色調Rouge Kiss,作出了美艷不凡的示範。
 


「KissKiss」嶄新魅惑唇膏 HK$280 (25款易於配襯的基本色調)

唇膏的配方添加了可以豐盈嘴唇的透明質酸微珠粒,讓嘴唇立時回復飽滿柔潤,跟女性優美的曲線相輝映。配方同時加入了沒藥油(Commiphora Myrrha oil),有助撫平唇紋。
 


畫出完美唇色的秘密 !「LIPLIFT」唇膏底霜 HK$270

兼 具美妝與護理效用的妝品少之極少,「Liplift」是當中的表表者,它是法國嬌蘭的首款棒狀唇膏底霜,筒身由Herve Van der Straeten精心設計,充滿雕塑感。「Liplift」效用超卓,乃各式唇膏不可或缺的好搭檔,可以修飾唇形、平服唇紋、均勻唇色,為化上持久唇妝作 好充分準備。
 
Guerlain store information :
Image Shop專門店    G42, Festival Walk, Kowloon Tong九龍塘又一城G42店    Tel: 2265 7064
Institute美容中心    7/F., 1 Duddell Street, Central 中環都爹利街1號7樓  Tel: 2869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