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完美肌底的利器」

想肌膚時刻保持年輕緊緻的狀態,就要避免膠原蛋白流失!可是大部分人從25歲起, 體內的合成膠原蛋白機能開始下降;而進入35歲,身體各項機能便慢慢開始衰退,膠原蛋白的流失率更每年以倍遞增,遠遠超出身體自行產生膠原蛋白的速度,引 至肌膚出現明顯的老化,骨骼關節亦開始變得脆弱。

因此除了每天勤力搽護膚品外,及時補充膠原蛋白亦有助肌膚保持水潤緊緻,改善各種瑕疵。美國自然之寶Nature’s Bounty推出的全新膠原蛋白補充品, 並由形象健康美麗的湯唯擔任代言人,親身體驗自然之寶膠原蛋白的力量!它每30ml用量便突破性含有15,000mg膠原蛋白,為目前市場上,單位含量最高的液體膠原蛋白產品。膠原蛋白不僅支配肌膚的儲水力及緊緻度,更有效促進細胞更新。增加上其極微小分子,容易被人體吸收,能迅速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質,是優質高效的好選擇 !



自然之寶膠原蛋白
$599/473ml

食用方法 :  每日15-30毫升 (含7,500 — 15,000毫克膠原蛋白),與喜歡的果汁、蜂蜜或水混勻後即可享用一杯美味的美容飲料,建議空肚食用。

專門店及專櫃
美國自然之寶膠原蛋白在全港屈臣氏有售
香港 銅纙灣景隆街2號 地舗  電話: 2785 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