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RET D'OR 夏日彩妝系列

充滿幸福的笑臉是最動人的 ! COFFRET D’OR全新推出的夏日彩妝系列,就將「幸福的微笑」融入自然妝容之中,讓你沉醉於幸福的氛圍 !




全 新Full Smile Eyes微笑眼影組,輕易營造出飽滿水潤的淚袋效果,雙眸明亮圓大,時刻展現出幸福笑容。配合全新10色Rouge Essence持久水凝艷亮唇膏滋潤質感頓時隱沒乾燥唇紋,彰顯嫵媚女性美態。此外,全新「Eyebrow Color染眉膏」,能打造自然豐盈眉毛, 締造高貴洗鍊印象。




COFFRET D’OR Full Smile Eyes
微笑眼影組  $300/4.5g

眼影組由5種顏色組合而成,集光影,打底及主色於一身。 讓眼瞼淨白亮麗,並締造飽滿水潤的淚袋效果, 雙眸明亮圓大,時刻展現幸福微笑。 特別之處為其緊貼淚袋線條而設計的嶄新彎曲眼影棒,能於下眼瞼輕易打造出動人淚袋效果,演繹自然立體、明亮奪目的微笑大眼眸。

01 Apricot Beige, 02 Natural Pink, 03 Bronze Brown, 04 Clear Purple




COFFRET D’OR Rouge Essence
持久水凝豔亮唇膏  $220/3.9g 
( 新4色及限量6色 )

獲得一致好評的持久水凝艷亮唇膏,換上新色及限量新色載譽登場!獨家研發的「Essence Color Veil」,將豔亮色澤與水凝滋潤合而為一,緊貼乾燥唇部,持久展現完美唇妝



COFFRET D’OR Lip Make Liner  
$170/0.2g  (refill $90, holder $80)

柔滑的筆觸能融入並緊貼唇部線條,輕易勾畫出清晰唇形,並令唇膏不再溢出邊界,整天維持完美唇妝。Holder附有100%純馬毛唇掃,幫助自然暈開唇線,或沾取大量唇膏塗滿雙唇。

(由左至右) BE-09, RD-08



COFFRET D’OR Eyebrow Color
眉膏   $80/5g  (全3色)

貼服眉部形態的弧形掃頭,能沾取適量染眉膏,單塗便能讓眉毛展現亮麗啡調。配合強效防汗水油脂及拭擦的長效定妝處方,色澤持久不脫,整日keep住完美眉形。

(由左至右) 01 Dark Brown, 02 Natural Brown, 03 Light Brown


專櫃:銅鑼灣崇光百貨 | 朗豪坊BEAUTY AVENUE |
千色CITISTORE (荃灣店) |一田百貨 (沙田) | 澳門新八佰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