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首度與YSL Beaute合作

法國著名彩妝品牌Yves Saint LaurentBeauté今季為一眾女性呈獻BABY DOLL KISS & BLUSH彩妝玩意,一支可成為唇彩胭脂兩用的妝品,為女性臉頰與櫻唇添上色彩。破一貫女性溫柔婉約的感覺,品牌特意邀請一向率性自然、敢作敢為的何韻詩(阿詩),並由著名攝影師Paul Tsang(曾力山)親自操刀,為全新BABY DOLL KISS & BLUSH進行拍攝。

 

拍攝當日,阿詩先以一身全黑的型格中性打扮開始進行拍攝,並由著名造型師Sean K為她挑選一套黑色西裝配透視蕾絲襯衫,打造Cool味十足的型女造型,加上一頭All-back的髮型及塗抹了BABY DOLL KISS & BLUSH N°1 Fuchsia Desinvolte桃紅唇色,即時散發出她剛中帶柔的一面。

 

隨後換上另一條高貴Deep V晚裝長裙及駁了一頭曲長髮的阿詩,則說希望透過今次的拍攝,可以讓觀眾看到一個與自己平常不同的面貌,希望給大家一個驚喜!

  

全新KISS & BLUSH備有12種流行色調,打造12種無重的玩味誘惑。一系列色調從4種YSL代表性色調建構而成。

 

推出日期 / 

4 月23日祟光銅鑼灣店及專門店率先發售

4月30日全線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