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Matte Multiple Collection

若果熟悉Nars這個品牌,就知道The Multiple是品牌的經典產品之一。Multiple的出現源自於一次雜誌的專題化妝訪問,品牌創辦人Francois Nars一心想造出清新自然,光澤透亮的妝容,有別於當時流行的啞光化妝效果,然而當時並無適合的化妝品, Francois於是利用僅一支唇膏Tangier,在模特兒Carolyn Murphy面上締造出自然透亮的全新化妝,報導刊登後,唇膏Tangier瞬即被搶購一空。有見及此,Francois就創造出Mulitple——可同時用於眼晴、臉龐及雙唇的化妝品,乳霜狀質地又不含油份,簡單地用手指也可以造出清新自然的妝容。

 

2014年的全新推出的Matte Multiple為大家的臉頰和雙唇帶來充滿活力和性感的陽光色調,全新的Matte Multiple採用了滑膩輕盈的配方,可一層一層地塑造層次感,並為雙唇和臉頰帶來補濕效果和持久色調。整個Matte Multiple Collection可乾濕兩用,乾用可造出自然啞光效果,而濕用則可令顏色融入肌膚,令肌膚更有活力!

Matte Multiple Collection一共有7種顏色:ANGUILLA (薑粉紅)、EXUMAS(粉杏色)、SIAM(罌粟紅)、LAOS(玫瑰珊瑚)、ALTAI(古銅玫瑰)、VIENTIANE(古銅色)及CAPPADOCE(黃金古銅)。

 

shop info

金鐘太古廣場1樓161號鋪 tel: 2918 9886

旺角朗豪坊2樓8號鋪 tel:3514 9186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NARS tel: 2376 2808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連卡佛NARS tel: 2753 5822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NARS tel: 2506 0880

金鐘廊Faces NARS tel: 2529 0663

 

銅鑼灣祟光百貨1樓NARS tel: 2573 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