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rofessionnel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

前陣子G-Dragon風潮襲港,突然間,大家頭上的顏色都亮麗起來,其實小編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喇,但那些螢光粉紅粉綠的顏色?頭髮必定要經過漂染,還要不次一的漂染,可想而知,頭髮有多傷……

  

世界第一專業美髮品牌L’Oréal Professionnel 推出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以革命性獨特科技——水性顏料與微纖維聚合物 (Water Ink with Micro-Fiber Polymers),解決市面上一般粉狀挑染產品容易脫色的問題。HAIRchalk備有6款潮流大熱色調,其中耀目的 甜心粉紅 (Sweet Sixteen Pink) 及 海洋藍 (Blue Ocean Cruise) 更是2014春夏大熱色系,讓大家每天也可以隨意又盡情地改變頭髮色彩!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教學:

 

6種色調  (每款售價 HK$260 / 50ML)
Sweet Sixteen Pink      甜心粉紅

First Date Violet   浪漫紫

Blue Ocean Cruise      海洋藍

Garden Party        庭園綠

Coral Sunset         珊瑚紅

Bronze Beach      古銅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