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全新祛斑淨白系列

相信大家都知道想要「美白」,維他命C是不可或缺的成分之一,因為維他命C能深入源頭淡化黑色素,有效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就在今年,Fancl再次突破科研,將維他命C的美白力量再推至高峰,創制出新一代祛斑淨白精華露(Whitening Essence)及祛斑淨白精華面膜(Whitening Mask);再配合全新「防•護•透」三重功效的高效防曬系列,銳意提供全方位的美白方案。

  

Fancl全新祛斑淨白系列的突破性美白成分「三類形態維他命C」,能更快速高效地淡化由角質層至肌底的黑色素,令效果更為顯著,當中的「乙基維他命C」加上「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能建立維他命C滲透通道、淡化黑色素;再配合新成分「維他命C、E複合體」及「金盞花精華」能於黑色素形成的初期階段發揮作用,有效抑制黑色素活化,持續淡化因自身美白機能減弱或其他內在因素而形成的零散色斑,令肌膚更淨白。

系列之中的袪斑淨白精華面膜以獨特三層含人造絲及高密度纖維面膜紙造成,能瞬間為肌膚灌注18mL美白精華修護營養,擊退乾紋,令肌膚回復柔軟水潤。

 

除了美白修護之外,每天亦必須做好嚴密防曬,盡力阻擋紫外線的侵襲,品牌亦推出全新透亮防曬露30號,以「防•護•透」三重功效,全面隔絕紫外光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