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巧克力 體重更輕
愛吃巧克力 體重更輕美國一項涉及1000人的研究表明,
一周吃幾次或常吃巧克力人比幾乎不吃巧克力的人體重輕。
包括血壓和膽固醇的降低,以及體重的下降,
可能要歸功於其中所含的抗氧化劑。
這是加州大學學者們發表於《內科學文獻》的最新研究。
[img]https://fbcdn-sphotos-f-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944447_666038380077153_1075988402_n.jpg[/img]
來源: 宣印學院∼ OH, 一周吃幾次或常吃巧克力人比幾乎不吃巧克力的人體重輕, 真係估唔到.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