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研究發現 吃飯六分飽多活20年
英研究發現 吃飯六分飽多活20年英國倫敦大學健康與老齡化研究所的研究人員一直都在尋找影響壽命的基因和生活方式,他們通過小鼠實驗研究發現,少吃40%可使人延壽20年。英國倫敦大學健康與老齡化研究所的研究人員一直都在尋找影響壽命的基因和生活方式,他們通過小鼠實驗研究發現,小鼠的食量減少40%,其壽命可延長20%—30%。
與此同時,在狗和與人類享有60%共同基因的果蠅等動物身上,科學家們也得出了類似結論。主導該研究的馬修•派珀博士表示:“按照該比例推算,人類少吃40%,可延長20年的壽命。”他說,只吃六分飽,對心血管疾病、癌症、神經元退變等老年性疾病,有一定預防效果。他也表示,該結論有待進一步研究證實。 宣印學院∼祝大家健康^‿^歡迎分享
[img]http://sphotos-b.ak.fbcdn.net/hphotos-ak-frc1/600471_647898525224472_2035103027_n.jpg[/img] 咁勁。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