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蔬菜降脂減脂功效超好
[i=s] 本帖最後由 kkyiuu 於 2012-12-19 10:14 AM 編輯 [/i]三種蔬菜降脂減脂功效超好
茄子 現代研究證明,茄子的紫色皮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P,
是其他蔬菜無法比擬的。其中維生素P,具有增加毛細血管
的彈性,改善微循環的作用,對高血壓、動脈硬化及壞血病
者,均具有一定的預防作用。而茄子纖維中的皂草甙,具有
降低膽固醇的功效。所以,茄子對於高血壓、動脈硬化的患
者來說是食療佳品。
芹菜 大利米蘭大學研究人員利用芹菜中含有的一種能促進脂肪加
速分解、消失的物質,使受試者吃芹菜促其體重在1周內減
輕3.6千克~4.9千克。研究結果表明,經常食用芹菜
,不僅有助於降低血脂、血糖,而且兼有防治肥胖症、脂肪
肝及高血壓病的作用。
香菇 現代研究證明,香菇中所含有的嘌呤、膽鹼、酪氨酸、氧化
酶以及核酸物質,具有降低膽固醇和防癌作用,可稱為餐桌
上的降脂來。
[img]http://sphotos-e.ak.fbcdn.net/hphotos-ak-prn1/154412_563948253619500_1639243187_n.jpg[/img]
來源: 宣印學院 多謝分享~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