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
去黑頭用卸妝油或BABY油在鼻子部位耐心地搓、搓、搓,達到以油溶油的效果,讓卸妝油抵達毛孔深處,把黑頭都搓出來!
實戰感言:卸妝時可一起進行,推薦懶人使用!
這一招正是編輯平日里預防黑頭的方法,反正平時回到家要卸妝,趁這個時候多擠一下卸妝油,在鼻子部位重點清潔一下,一點也不麻煩,看著電視就按摩了。要按照“從內向外”、“從下向上”的順序進行按摩,而且鼻子兩側的“鼻溝”處最容易出油,常清潔不到,要用食指從鼻孔向鼻翼的方向多推幾次。要是你沒有卸妝油,買一瓶強生BABY油也可以,又經濟又好用。
這種方法見效不是很快,但是取材方便、方法簡易,個人認為還是很值得推薦的。耐心搓搓,一段時間之後,肯定有黃色、白色的小顆粒出現在指尖啦。
專家支招:能消滅表面黑頭,但深層清潔不夠。
卸妝油是油溶性的清潔產品,而人體的污垢分為水性和油性。汗液就是“水性污垢”,而油脂、粉刺屬於“油性污垢”。卸妝油能夠清除“油性污垢”,效果還是不錯的,但對於水性污垢卻是無能為力。而且,卸妝油很難達到毛孔深層,將黑頭產生的根源徹底消除,因此用這種方法,還得配合徹底、深層的皮膚清潔工作。
中餐 涼拌西蘭花、清蒸魚、青椒冬筍丁,米飯半碗
晚餐 涼拌青筍,麻婆豆腐,酸辣藕片,小米粥一碗 我試過BUT要搓好耐.... 成唔成功? 有無sis試過? 可行嗎? 好似好簡單咁...要搓幾耐? 等我都試下先~ thanks! 唔知大概要搓幾耐呢@@ 起粒粒咪死 好似好簡單 [quote]起粒粒咪死
[size=2][color=#999999]elaine20326 發表於 2011-8-18 07:46 PM[/color] [url=http://lady.qooza.hk/foru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25141&ptid=18701][img]http://lady.qooza.hk/forum/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如果唔岩皮膚可能會敏感 原來 baby 油可以咁用! 無試過,下次試試!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