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冬菇飲綠茶預防乳癌
[size=3]冬菇和綠茶除了可降膽固醇外,原來亦有抗癌功效。根據澳洲一項最新研究,每日進食約十克新鮮冬菇,可令患乳癌的機會銳減三分之二,但乾冬菇的功效只有鮮冬菇的一半。女士若進食冬菇時配上綠茶,患乳癌的機會可減低九成。西澳大學專家研究逾二千名中國婦女,半數患有乳癌,半數為健康婦女,在考慮超重、缺乏運動及吸煙等其他致癌因素後,專家發現,每日吃十克或以上鮮冬菇或乾冬菇的婦女,可令患乳癌風險降低百分之六十四。研究又發現,若冬菇與綠茶一同食用效果更佳,可令患癌機會減百分之九十。
[color=darkorchid][b]降膽固醇防血小板凝聚[/b]
[/color]研究人員指根據國際癌症期刊的最新研究,不能證實進食冬菇可以停止癌症,故需要更多研究才能確定有關論據。不過,動物實驗顯示菇菌類含有抗癌顆粒及可刺激人免疫系統進行防禦。
另有證據指冬菇的作用與醫乳癌的賀爾蒙藥物相似,均能阻隔身體產生致癌的賀爾蒙。加州有科學家上月展開實驗,研究每日服用冬菇精華兩次,持續一個月後,能否助乳癌康復者遠離癌病。
冬菇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作用,亦能防止血小板凝聚,減少血管閉塞,曾有研究指冬菇可增強人體免疫力,防止細胞病變,有抗癌作用。至於綠茶的功用,除有抗氧化及降血壓外,日本早前有研究指,綠茶的兒茶素成分確能抗癌,能清除自由基、抑制癌腫瘤出現及轉移時的血管再生,促使腫瘤細胞死亡。[/size] 綠茶就知, 鮮冬菇就唔知嘞~
食多啲先! 我間中drink green tea 綠茶 我真你好鐘意飲 ;] 最愛吃冬菇 兩種我都吾食吾飲~~~~ 兩種我都不愛 ={ 最愛吃冬菇 綠茶我接受到 [b]回復 [url=http://lady.qooza.hk/foru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1850&ptid=11312]9#[/url] [i]pollywpy[/i] [/b]
蜂蜜綠茶都好好飲ka!{:4_34:} 飲綠茶..我最愛 [b]回復 [url=http://lady.qooza.hk/foru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2578&ptid=11312]10#[/url] [i]sandyh[/i] [/b]
道地? [b]回復 [url=http://lady.qooza.hk/foru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2588&ptid=11312]12#[/url] [i]ophelia710[/i] [/b]
係呀,好鍾意飲ka,而家夏天最岩! 我兩樣都好鍾意KA [b]回復 [url=http://lady.qooza.hk/foru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2600&ptid=11312]13#[/url] [i]sandyh[/i] [/b]
台灣的好好飲的 [b]回復 [url=http://lady.qooza.hk/foru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2600&ptid=11312]13#[/url] [i]sandyh[/i] [/b]
我都有飲牙 冬菇好味 [b]回復 [url=http://lady.qooza.hk/foru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2578&ptid=11312]10#[/url] [i]sandyh[/i] [/b]
我都like凍綠茶 屋企都有沖綠茶飲! 冬菇就麻麻地嗜啦! 兩樣我都鍾意食~!{:22:} IS THIS TRUE GA= = thx for remind =] !
頁:
[1]